接球后能不能不运球直接后撤步
2024-04-05 08:40:32
好评回答
并不可以。
1、接球后,双脚是都可以选作为轴心脚,但是只能有一只脚作为轴心脚,另一只脚是可以随意移动的。此时若选择直接后撤步跳投,两只脚都移动了,属于走步违例。
2、可以选择在后撤步的同时运球,此时容易被判为走步,因为实际上裁判员也并不能很清楚的分清先后顺序,一切根据他的现场判断。
声明:本网站信息来自网络,所有数据仅供参考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存在版权或非法内容,请联系站长删除,联系邮箱:abc5566@foxmail.com。
- 上一篇:壁挂炉排烟故障怎么办
- 下一篇:电茶炉常见故障与维修
猜你喜欢
-
钟山只隔数重山的意思
阅读量:43 -
怎么培养孩子的勇敢性格
阅读量:81 -
面条放碱面起什么作用
阅读量:77 -
孩子胆小怯懦怎么办
阅读量:71 -
胆小的孩子应该如何教育
阅读量:14 -
怎样教孩子克服胆小
阅读量:75 -
于予与何诛的意思
阅读量:47 -
炖大骨头放什么调料
阅读量:53 -
八宝粥放什么糖好
阅读量:69 -
吾妻是什么意思
阅读量:5
猜你喜欢
-
阅读量:51
-
阅读量:44
-
阅读量:72
-
阅读量:25
-
阅读量:42
-
阅读量:7
-
阅读量:86
-
阅读量:66
-
阅读量:29
-
阅读量:46